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男被爆料:打老婆、搶銀行、運大麻

網友發文指控,朱峻穎曾把老婆打到嚴重瘀青。(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發文指控,朱峻穎曾把老婆打到嚴重瘀青。(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8/05/29 06:00

11天前應入監卻未到案

〔記者王冠仁、曾健銘、王定傳/新北報導〕網友在黃女哥哥發出協尋文時就起底朱峻穎,並爆料朱男已婚又對老婆動粗,曾在美國犯下銀行搶案,2016年間又從美國購買大麻輸台,被依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判刑3年10個月確定,原訂5月18日到案執行,但他卻沒現身,更在數日後犯下殺女友惡行。

朱男的一名高中同學昨受訪指出,朱曾自稱高一時加入竹聯幫,險被退學,其父母才緊急將他送出國,而他也曾在臉書上力挺統促黨。

臉書曾爆力挺統促黨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自己的姊姊曾被朱男「逼迫登記結婚」,後來朱想離婚,但姊姊要求賠償,朱卻不肯,雙方鬧上法院,案件仍在訴訟當中;網友並指,朱曾在喝醉後自稱在美國犯下銀行搶案,是母親花大錢讓其官司「死的變活」才獲緩刑,當時朱還秀出該搶案的英文新聞網頁,而朱最後逃回台灣,在台灣也留下偷竊等前科。

文中也指出,朱男原本在新北市中和區一家健身房上班,去年10月間涉嫌偷走會員檔案;此外朱還囚禁他的姊姊,不但不讓她用手機、限制其自由,還「打她頭、灌她肚子、把她二頭三頭肌打到嚴重瘀青」,姊姊為了躲朱,只好趁與朱去逛大賣場時逃走,「可能還有其他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