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運鮮乳曳引車翻覆 2人不治

一輛載運鮮乳的曳引車,昨天凌晨行經蘇花公路翻車,駕駛及助手送醫後均不治。(記者江志雄翻攝)

一輛載運鮮乳的曳引車,昨天凌晨行經蘇花公路翻車,駕駛及助手送醫後均不治。(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8/03/31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一輛載運鮮乳的曳引車,昨天凌晨行經蘇花公路129.1公里處翻車,蔡姓駕駛被拋出車外受困車斗下方,副駕駛座李姓助手困在車內,2人均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疑下坡轉彎失控

公路總局人員勘驗事故現場,路旁紐澤西式護欄有反光導標、道路標線清楚,警示設施完備,由於事發處附近有彎道及斜坡,警方研判曳引車疑似轉彎後,在下坡路段失控翻車。

蘇澳警分局提醒用路人,開車行駛蘇花公路切勿超速,全程開啟大燈,上路前檢查車況,避免疲勞駕駛。

宜蘭縣消防局昨天凌晨1點多獲報,出動南澳分隊人員前往救出2名傷者,抬上救護車送醫,但2人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警方調查,該輛營業貨運曳引車載運鮮乳,由桃園市楊梅區出發,開抵宜蘭縣後沿蘇花公路南下,準備運往花蓮,未料在距離南澳火車站約一公里路段側翻,蔡姓駕駛(43歲)、李姓助手(25歲)均送醫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