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續遭拐上床 3少女聯手揪狼

法槌

法槌

2018/03/06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曾威脅前女友要散布裸照,遭法院判刑的24歲王姓男子,出獄後不思悔改,又透過交友軟體「BEETALK」,陸續拐騙3名國中少女外出嘿咻,3女正好是同校學生,聊天後發現都被王男「睡過」後,合力揭發王男惡行;王男因性愛對象太多,連有無戴套都忘了。新北地院昨依妨害性自主罪將王判刑4年6月。

2014年初,王男拍前女友裸照並威脅散布,他表示願賠償50萬元,獲法院給予緩刑,不料他事後卻反悔,不肯支付賠償金,最後因緩刑被撤銷而入監服刑。

王男蹲完苦窯後仍不知悔改,同年6月間,透過BEETALK把15歲少女小蘭(化名)約到住處附近麥當勞吃飯,再以喝紅酒為由將小蘭拐進住處嘿咻,8月及10月間又以相同手法侵犯另2名年僅13歲及14歲的少女。

法院審理時,王男否認犯行,但被害少女們指證歷歷,加上他在檢方偵辦時已坦承犯行,說詞無法獲法官採信,最後只好點頭認罪;合議庭認為,王男自稱與小蘭嘿咻時有「戴套」,與小蘭說法不同,應是與太多女子發生性關係,才會連有沒有戴套都忘,應以小蘭說法為主,審酌他態度惡劣毫無悔意,判刑4年6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