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偷吃刮痧遮草莓 位處胸部被識破

人妻趕緊刮痧企圖滅跡,反而欲蓋彌彰,被丈夫識破!

人妻趕緊刮痧企圖滅跡,反而欲蓋彌彰,被丈夫識破!

2017/06/20 06:00

丈夫質疑:哪有人刮那裡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28歲的貴婦小雲(化名)瞞著丈夫在網路結識23歲的張姓小鮮肉,兩人床戰時,張男在小雲胸部吸出3顆草莓印,小雲趕緊刮痧企圖滅跡,反而欲蓋彌彰,被丈夫識破「哪裡有人刮痧刮胸部的!」小雲見下不了台,只好告小情郎強制猥褻。新竹檢方查出她微信發送「現在過來馬上親你一下!」的訊息,還傳清涼照色誘,全案日前不起訴。

小雲指控,今年1月12日下午,網友張男跟她相約在新竹市薇閣摩鐵唱歌,張男趁兩人獨處,以身軀壓住她,強行襲胸並親吻胸部。

下不了台 反告小鮮肉

張男到案後坦承撫摸、親吻小雲胸部,但當天小雲沒有不願意、不高興;張男表示,隔天小雲打電話說她胸部有3處吻痕,她在胸部刮痧想遮掩,但已引起丈夫懷疑,不久他就被告了。

檢方深入偵訊,小雲坦承對張男有好感,表示兩人一開始在玩,張男跨在她身上,又將她翻過來趴在床上,離開摩鐵後,直接載她回到約見地點。

小雲說,她買晚餐回家,很害怕約會露餡,直到隔天丈夫覺得奇怪,還套她的話,知道後跟她大吵一架;她愈想愈不對,認為張男的行為讓她不舒服,因此提告強制猥褻。

檢方認為,小雲事後搭張男的車離開摩鐵,再買晚餐回家,返家後對丈夫隱瞞曾與張男到摩鐵開房,顯然與一般性侵被害人的反應大相逕庭。

檢方調查兩人微信對話,發現小雲發送「現在過來馬上親你一下!」等語,並傳送自己穿著清涼的照片,可見兩人確為網路上情侶關係,檢方因此認為是小雲害怕丈夫責罵,才誇大指訴遭壓制及強制猥褻。此外,小雲坦承沒有受傷,也沒有驗傷,毫無證據指控,因此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