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仿自殺影片 國中生墜樓亡

2007/01/12 06:00

〔記者謝武雄、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慈文國中二年級學生謝孟宗,昨天放學時間,在學校五樓走廊欄杆,當著女同學面前模仿網路流傳的危險自殺影片行為,不慎失手墜樓,謝墜地時頭部著地,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告不治。

這起意外發生在昨天下午4時55分,當時謝孟宗參加學校輔導課,留在教室複習功課,但他看到認識的女同學經過時,就追出教室把女同學喊住,還說自己可以表演高難度動作,女同學要他停止,他卻說「安啦!」

隨後,謝孟宗先以背部靠著水泥牆,然後以雙手反握鐵欄杆,雙腳往地上一蹬,整個身子就往後翻滾到圍牆外,不料謝孟宗雙腳還沒有彎下時,雙手一滑竟然頭部朝下落地,嚇得該名女同學趕緊向學校報告。

學校老師報警求救,也對謝孟宗進行急救,消防人員到場發現謝孟宗的頭骨已經碎裂,沒有生命現象,送往經國敏盛醫院急救仍告不治。

該名女學生向警方表示,謝孟宗在前兩天也曾表演同樣的動作,沒想到這次卻失手墜樓;謝孟宗在校成績一直都不錯,人緣極佳,二年級學生幾乎都認識他,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家屬對此意外表示無法諒解,認為學校的走廊欄杆如果是RC結構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校方則表示,善學樓外的平台原本設置花台,因擔心發生意外,才裝設鐵欄杆,欄杆的高度也有123公分,發生這樣的意外,師長們也始料未及。

由於最近網路流傳「4樓超級自殺show」,吸引超過萬人瀏覽,也引起學生模仿,師生們認為這段影片是害死謝孟宗的元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