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教授風評好 學生不捨

楊教授風評好,學生不捨。(翻攝自官網)

楊教授風評好,學生不捨。(翻攝自官網)

2017/05/30 06:00

〔記者黃旭磊、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某科大土木系助理教授楊秉蒼昨遭醋男刺死,其服務的學校師生得知惡耗不敢置信,傷心地在他臉書留言,願他一路好走。

據了解,楊秉蒼曾任職營造工程師,從講師做起,已任教18年,指導行政院專案訓練班,多次配合地檢署調查工程弊案,在業界及校園風評良好。

其服務學校的湯姓系主任表示,楊男是專任老師,兼任營建科技中心組長行政職,平日常有工作往來。由於楊男具業界背景,常到校外驗收公共工程並檢測材料,也配合地檢署、調查局調查弊案,為司法單位把關。

湯姓系主任說,楊男教學能力優秀,交辦事項都在期限內完成,楊母住屏東市,學校已派人前往探視,將協助處理後事。

楊秉蒼上月在臉書PO文為106學年度營建研究所招生,寫下「招生只剩最後2天,請各位夥伴多多協助分享宣傳 感謝」,對工作相當投入;臉書置頂為獨子照,內文張貼多張研討會照片,看得出專心工作、愛小孩。

學生昨在臉書留下上百則留言,盡是表達對恩師的思念、不捨與感謝,學生們還將楊秉蒼照片製成「永遠的楊教授,好走」海報,貼文表達思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