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人撞死還扯謊 盧嘉辰妻靈堂前認錯

前立委盧嘉辰妻子吳麗香,上月底駕車大迴轉造成騎士游浩強撞上枉死,兩夫婦昨天連袂到游男靈堂上香。(記者鄭淑婷攝、邱奕統翻攝、取自臉書)

前立委盧嘉辰妻子吳麗香,上月底駕車大迴轉造成騎士游浩強撞上枉死,兩夫婦昨天連袂到游男靈堂上香。(記者鄭淑婷攝、邱奕統翻攝、取自臉書)

2017/04/11 06:00

大迴轉害騎士枉死

〔記者邱奕統、鄭淑婷、張安蕎/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盧嘉辰的妻子、新北市土城區調解委員吳麗香,3月31日開車行經桃園時,在路口大迴轉,後方同向的28歲機車男騎士游浩強撞上送命,家屬指控吳女事發後堅稱中線迴轉,意圖卸責,但監視器拍到,根本是外側迴轉,吳女謊話連篇、毫無悔意。吳女昨天捻香時,在游男靈堂改口稱「當時太緊張才說錯話」,向游男及家屬致歉,家屬痛批吳女︰「沒資格當調解委員!」

蘆竹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3月31日下午4點左右,62歲吳女駕駛小客車行經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一段與六福路口時,小客車先往右、停在路口外側路肩,接著突然違規跨越兩車道,想要迴轉到對向車道;游男當時騎機車從後方駛來,煞車不及、撞上小客車,送醫不治。

檢警會同法醫解剖,發現游男心、肺出血,身體並無明顯外傷,研判因嚴重內出血致死,吳麗香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吳女肇事不理 游妹爆料

游男妹妹指控,吳女肇事後不聞不問,連上香致哀、道歉都沒有,她9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案發經過,引起媒體關注,昨天下午吳女才在盧嘉辰陪同下到游男的靈堂上香。

游男家屬當場質疑吳女:「妳有懺悔嗎?妳知道失去家人的痛苦嗎?」游男姑姑淚訴:「浩強才28歲,人生剛開始就被撞死,家庭破碎,如何入土為安?」

吳女︰緊張說錯非說謊

由於吳女仍堅稱「在中線迴轉」,家屬不滿怒罵「說謊」!吳女才改口稱︰「外側迴轉,太緊張才說錯話。」並向游男與家屬道歉;盧嘉辰也說,妻子會負責到底,他絕不護短。

盧嘉辰︰妻會負責

盧嘉辰隨後在靈堂前拿出慰問金,被家屬拒絕,吳麗香向游母表達歉意,游母淚流滿面,哀慟地說不出話,盧嘉辰夫婦在靈堂待了10多分鐘後離去。

吳女表示,事故發生時,她立即報警送醫、做筆錄,也與游父談好,等相驗完成再協調後事及賠償事宜,絕無不理不睬,她理解家屬心情不佳才上網爆料,「該負的責任,我一定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