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百萬i7摔斷腿 一拐一拐跳去銷贓

監視器拍下陳男翻箱倒櫃行竊,還拄著柺杖跳進通訊行銷贓,事後在高鐵站落網。(記者余衡翻攝)

監視器拍下陳男翻箱倒櫃行竊,還拄著柺杖跳進通訊行銷贓,事後在高鐵站落網。(記者余衡翻攝)

2017/03/28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36歲竊盜通緝犯陳智豪,缺錢買毒連續潛入電信門市,竊取價值近百萬的45支iPhone 7手機,他犯案時觸動警鈴,從2樓跳下逃逸摔斷右腿,陳嫌急著銷贓,不顧腿傷,拄枴杖一拐一拐「跳進」通訊行,警方前天在高鐵新竹站逮捕陳嫌,依竊盜罪嫌送辦。

觸動警鈴跳樓摔斷腿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中山路兩間電信門市,本月中接連遭竊賊光顧,偷走共45支要價近百萬的iPhone 7手機,海山警分局追查發現,竊賊犯案手法,與今年初台北市內湖區一間手機行遭竊案雷同,而板橋被害的中山路門市,發現竊賊遺留的鐵撬採得陳男指紋,警方懷疑3案均為陳嫌所為。

警方查出2名竊賊共謀犯案,陳嫌負責行竊、同夥負責把風,陳嫌在中山路電信門市2樓倉庫搜刮手機時,不慎觸動警鈴,陳嫌將竊來手機,用衣物包裹後丟給同夥,自己再從隔壁民宅2樓陽台跳下,結果失足摔斷右腿。

兩賊當晚住進台北市西門町附近旅社,陳嫌為銷贓變現,顧不得腿傷拄著枴杖、一拐一拐「跳進」多間通訊行,假冒友人簽名變賣手機,與同夥分贓後分道揚鑣,陳嫌逃往新竹竹北一帶躲藏。

警方前天鎖定陳嫌準備搭車北上,前往新竹高鐵站埋伏,在他身上查扣花剩贓款7萬5千元,並搜出安非他命4包及吸食器一組;陳嫌供稱,缺錢購買毒品才鋌而走險,在雙北及桃園地區都曾犯案,全案先將陳嫌依竊盜通緝解送歸案,後續追辦所涉竊盜、毒品及偽造文書等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