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腥遭仙人跳 孕妻挺肚救夫

劉男搭乘計程車赴約。(記者余衡翻攝)
古女(騎車者)、許男及阿土(開車)先後進入摩鐵。(記者余衡翻攝)
古女離開摩鐵準備前往取款。(記者余衡翻攝)
劉男(後)在老婆陪同下離開摩鐵。(記者余衡翻攝)
許男到案交出的玩具槍。(記者余衡翻攝)

劉男搭乘計程車赴約。(記者余衡翻攝) 古女(騎車者)、許男及阿土(開車)先後進入摩鐵。(記者余衡翻攝) 古女離開摩鐵準備前往取款。(記者余衡翻攝) 劉男(後)在老婆陪同下離開摩鐵。(記者余衡翻攝) 許男到案交出的玩具槍。(記者余衡翻攝)

2017/02/27 06:00

瞞妻約女網友上摩鐵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劉姓人夫上網結識古姓女子,抱怨孕妻情緒不佳,雙方相談甚歡衍生曖昧,劉男邀古女上摩鐵「喝春酒」,反遭古女找許姓男友及綽號「阿土」的男子設局仙人跳,持假槍將劉反綁後勒索3萬8000元,劉妻接獲老公求救電話報案,挺著大肚子與警方到摩鐵救人,劉妻痛斥「喝春酒!那有沒有吃尾牙?」結束近6小時的約砲驚魂記。

劉男驚魂遭囚6小時

據了解,38歲劉男去年底透過臉書聊天室結識36歲古女,雙方臉書互動熱絡,劉男吐露妻子有孕在身,長期包容孕婦情緒感到煩悶,古女故作體貼頻頻安慰,還與劉男出外散心。

劉男日前致電古女稱心情不佳,想找人到摩鐵借酒澆愁,還以「喝春酒」名義邀她同行,古女回答「我先去開好房間等你!」暗中聯繫35歲許姓男友及綽號「阿土」的男子,備妥玩具槍及童軍繩等物品。

劉男才走進房內,就遭許男及阿土持槍控制行動,將他雙手反綁,許男揮舞玩具槍怒斥「你不知道她(指古女)有男友嗎?」劉男嚇得驚慌失措,表示願意賠償2萬元,許要求5萬元才罷休,討價還價以3萬8000元成交。

劉現金不足,打電話硬著頭皮向妻子求救,但不敢明說,僅約略要她到摩鐵附近的商家交款,隨即掛電話,劉妻察覺有異報警,新北市警方根據手機發話查出摩鐵地址,劉妻未在約定時間交錢,古女致電許男及阿土將劉男痛毆一頓,3人隨即駕車逃逸,劉妻挺著大肚子與警方趕赴摩鐵,將被反綁在床腳的老公救出。

孕妻報警 上摩鐵救夫

警方追查車牌通知許男到案,他坦承因吃醋才對劉動粗,並交出作案用的空氣槍,警詢後將許男依傷害、妨害自由及恐嚇取財罪函送,追查在逃的阿土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