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雨後強行渡溪 被大水沖走溺死

台東池上鄉年男子邱德旺強渡溪水失蹤,警義消動員搜尋。(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東池上鄉年男子邱德旺強渡溪水失蹤,警義消動員搜尋。(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6/10/23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池上鄉50歲邱姓男子,前天清晨偕2名友人前往海端鄉龍泉溪上游,明知大雨過後溪水湍急,3人仍強行渡溪,結果全被沖走,2友人被沖至下游自行上岸,邱男則不見蹤影,關山消防大隊昨日上午動員搜尋,中午獲報在花東交界的花蓮縣富里鄉秀姑巒溪上游溪床尋獲邱男,但他已氣絕身亡。

2友人自行上岸

前天清晨,邱男與2名友人前往龍泉溪上游採擷野菜,3人強渡溪水同時被沖走,2友人自行上岸,邱男不見蹤影,友人自行搜尋12小時未果,通知家屬報案,關山消防大隊獲報,動員警義消、嚮導、在地巡守隊分3路搜尋,首先在中游附近發現邱男背包和遮雨帆布。

昨天中午12時許,有民眾遠在18公里外的花蓮縣富里鄉秀姑巒溪上游溪床發現1具全身赤裸男屍,經花蓮富里消防分隊通報及家屬確認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