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跑隨便開還很賺 藍寶堅尼開20米 3千萬被捲走

租賃公司擁有瑪莎拉蒂。(記者李忠憲翻攝)

租賃公司擁有瑪莎拉蒂。(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6/08/28 06:00

〔記者李忠憲、許國楨/台中報導〕在台中、彰化經營超跑租賃的男子陳英傑,誆稱「超跑租賃有利可圖,還可免費開超跑」,吸金上億元後消失,10多名受害人憤而告詐欺等罪,因陳男被傳喚卻未到案,檢方已發佈通緝。

藉超跑租賃吸金

近10名受害人昨赴台中市議員謝志忠服務處陳情,指41歲陳男以「租賃超跑」吸金,除給予8%介紹費,投資者每月還可拿到3%至5%的分紅。

10多人被詐上億元

相較其他吸金公司動輒20%高分紅,陳男利率雖較低,但有得賺又有車可開,仍吸引較保守的投資人,卻在經營3年後突然失蹤,超跑還被拿去地下錢莊及銀行抵押借款,投資人血本無歸,憤而提告。

經營貿易公司的廖姓老闆說,他投資3030萬元,分紅500多萬元,但迄今只駕駛過藍寶堅尼20公尺、瑪莎拉蒂2天、賓士S63兩週。他為了節稅,還買一輛休旅車在陳男的租賃公司名下,害他背債700多萬元。

黃姓貿易公司老闆也說,他投入700多萬元,紅利僅20萬元,超跑只看過沒開過。

被告陳英傑公司的廖姓員工說,他半年前進公司,月薪2萬元,自己還投資162萬元,其中85萬元向銀行借貸,迄今僅分紅8萬多元,老闆卻不知去向。

第六警分局表示,年初接獲報案,約談陳男並依侵占、詐欺罪函送法辦。陳妻原為該公司會計,事發後離婚,還告陳男業務侵占。陳男未到案,6、7月已被台中、彰化兩地檢署發佈通緝。

被害人自製傳單,提醒民眾不要再被陳男所騙。(記者李忠憲攝)

被害人自製傳單,提醒民眾不要再被陳男所騙。(記者李忠憲攝)

租賃公司擁有藍寶堅尼超跑,吸引投資客。(記者李忠憲翻攝)

租賃公司擁有藍寶堅尼超跑,吸引投資客。(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