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手槍當處罰 狼師被起訴

2014/04/17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於補習班任教的吳姓男子,以不聽管教要處罰為由,多次幫2名國小、國中男學生打手槍,更曾幫其中一名口交,直到男學生在學校提到補習班處罰方式「很特別」才曝光,今天(17日)新北地檢署將吳男以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這名吳姓男子從2010年5月開始,假藉考不好、不聽管教等理由,威脅要告訴家長,單獨將一名當時國小4年級的男同學帶到空教室,並要他脫下褲子打手槍讓吳男欣賞,直到男童升上國中後仍伸魔爪,3年半至少猥褻81次。去年12月初,吳男又把男童帶到空教室「處罰」,但這次竟主動替他口交,但男童一直以為這是老師的處罰方式而沒告訴父母。

而吳姓男子不只「處罰」這名男童,自去年7月起他也以相同理由對另一名國中生下毒手,次數至少高達14次。這起事件一直到男學生在學校向同學提起補習班的處罰方式「很特別」才曝光,男學生的父母氣得將吳男起訴,檢方偵訊時,吳男承認有侵犯男學生,但仍辯稱那只是處罰,也沒有替學生口交,願意向男學生與家長道歉,最後雙方和解。

新北市地檢署認為,2名男學生都清楚記得被侵犯的過程,且吳男一直狡辯,因此不採信吳男的說法,今天依妨害性自主、加重強制猥褻等罪嫌將吳姓男子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