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籃國手黃品蓁酒駕 躲廁所40分鐘逃酒測

高中時期的黃品蓁,就已有亮眼表現,帶著當時的海山高中拿下不少好成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高中時期的黃品蓁,就已有亮眼表現,帶著當時的海山高中拿下不少好成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1/10/02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報導,22歲的女籃選手黃品蓁,今天凌晨在台北市東區疑似酒駕被逮。警方攔查,發現她滿臉通紅,疑似酒駕,要求酒測時,黃假借上廁所躲進一旁茶餐廳,一待就是40分鐘,直到警方敲門,才出來接受酒測。酒測後發現她的酒測值為0.48,警方開出3萬4500元罰單並當場扣車。

警方今天凌晨在忠孝東路4段進行例行攔檢,攔檢後,發現黃品蓁滿臉通紅疑似酒駕

,便要求進行酒測,其同行還有先前擔任世大運教練的前國手鄭慧芸與另1名女性友人,黃下車後以想上廁所為藉口,和2名友人躲進一旁茶餐廳的廁所,硬是待了40分鐘,直到警方懷疑黃想藉故拖延,敲門要求3人出來,否則將以妨害公務罪送辦,黃才乖乖接受酒測。

警方酒測後,發現黃品蓁酒精濃度達0.48,立即開出3萬4500元罰單,並當場扣車。

人物小檔案

姓名:黃品蓁

生日:1989.11.06

身高:178公分

體重:70公斤

背號:19

現效力球隊:國泰人壽

獲得獎項:HBL「新人后」

戰績︰本季得分榜第6名,場均得分12.4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