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日本女學生案 檢方抗告

2011/07/15 14:59

〔記者何瑞玲、吳仁捷/新北報導〕性侵日本交換女學生的計程車司機謝東憲,檢方聲押,板橋地方法院裁定5萬元交保,板橋地檢署今天上午11時已送出抗告書,高等法院最快今天下午裁定。另計程車司機謝東憲獲保後,被限制住居,但案發後未回土城住處,行蹤不明,檢方指示警方監控行蹤,截至目前為止,警方尚未回報行蹤。

日籍女交換學生遭計程車司機性侵,板橋地方法院裁定5萬元交保後,輿論譁然,板橋地方法院擔心交保的計程車司機謝東憲潛逃,要求案發地、土城警分局拘提候傳的謝嫌到案,偵查隊已派員到謝嫌住處、可能藏匿處帶人,但截至今天昨下午仍無斬獲。

相關新聞請見:

性侵日交換生運將 被爆連2萬修車費都還不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