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壞了!宜蘭國三女上學途中 遭陌生人鎖喉強拉進巷內

宜蘭縣羅東鎮某國中3年級女學生,今上午於上學途中,遭不明人士攔下,意圖性騷擾,讓女學生遭受嚴重驚嚇;圖為案發巷道。(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羅東鎮某國中3年級女學生,今上午於上學途中,遭不明人士攔下,意圖性騷擾,讓女學生遭受嚴重驚嚇;圖為案發巷道。(記者林敬倫攝)

2020/11/20 13:46

首次上稿 12:00
更新時間 13:4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鎮某國中3年級女學生,今天上學途中遭不明人士攔下,還用手臂勾住脖子,意圖性騷擾,女學生飽受嚴重驚嚇,所幸剛好有騎士經過,嚇跑歹徒;事後女學生向校方通報,並立即報警;警方指出,涉案犯嫌已逮捕到案,全案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有林姓網友今於臉書上po文指出,早上羅東有學生上學時,遭歹徒欲拉進巷內,呼籲孩子們上下課時間,家長要注意孩子安全。

Po文一出,引發不少人恐慌;經查該學生為羅東某國中國3女學生;校方說,該女學生是上午上學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人攔下,讓學生非常恐慌,所幸有摩托車經過,該名陌生人就跑開了,學生沒有受傷或受害。

校方指出,事後學生向校方通報,學校有立即通知家長,由於該不明人士的行為,除造成恐慌,也嚴重影響學生的自由,已協助學生向警方報案,校方將加強宣導,要求學生上下學盡量結伴同行、行走於大馬路上,並強化學生的安全意識。

據女學生指控,該名犯嫌攔下她後,用手臂勾住她的脖子,真的很嚇人;警方指出,獲報後立即掌握歹徒身分,已將人逮捕,該男子身份與動機,稍晚再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