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釋男拒檢快逃 一路丟毒品 後追警察「全都錄」成證

警方沿後追捕見范男自車內丟出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沿後追捕見范男自車內丟出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5/15 12: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范姓男子假釋中還不安分,開車攜毒外出因違停遇警盤查時,因心虛拒檢加速逃逸,途中還將毒品往車外丟企圖煙滅證據,但逃不到2百米就被警方追上時還裝傻全盤否認,最後得知丟棄毒品過程被全都錄,望著眼前如山鐵證才一反先前理直氣壯態度向警方苦苦哀求,但訊後仍被送辦。

台中市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巡佐王坤煜、警員柏宗憲上月底巡邏途中,發現一輛自小客違停上前敲車窗盤查時,43歲范姓駕駛先是假裝配合接著拒檢加速逃逸,警方立即尾隨展開追緝,逃逸過程中只見范男一度搖下窗戶將疑似毒品物品往外一丟,幸被眼尖員警發現並全程錄下拋棄過程。

最後4輪跑輸2輪,拒檢逃逸的范男不到200公尺就被警方追上攔下,大聲喝令他下車接受盤查,一開始范男還裝無辜表示:「大哥,我真的沒有啦!」警方為求證據周全讓范男心服口服,帶他返回丟棄現場,找回包著1小包毒品海洛因及1支注射針筒的衛生紙團。

范男得知其丟棄毒品過程全被尾追在後員警錄下且面對鐵證如山,眼見事跡敗露無法繼續隱瞞才坦承供稱,才剛假釋出獄,害怕因案被取消假釋再度入獄,看見員警一時慌張,第一時間直覺反應就是跑,還想趁亂丟棄毒品湮滅證據,卻是欲蓋彌彰,反而讓犯行「全都露」;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帶同范男找回以衛生紙團包裹的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帶同范男找回以衛生紙團包裹的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海洛因毒品及注射針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海洛因毒品及注射針筒。(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