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傷母親節!媽疑壓死新生兒 悲慟哭喊「兒子,我好愛你」

悲傷的父母(圖左)護送愛子遺體,從醫院到殯儀館,場面令人鼻酸。(記者張瑞楨攝)

悲傷的父母(圖左)護送愛子遺體,從醫院到殯儀館,場面令人鼻酸。(記者張瑞楨攝)

2019/05/12 23:52

〔記者張瑞楨、蘇孟娟/台中報導〕悲傷的母親節!在台中市一處黃昏市場擺麵攤營生的吳姓夫妻,是一對新手爸媽,今天上午媽媽把兒子放在身邊同床共眠,不料,3小時後,兒子卻口鼻淌血死亡,警方初步調查,新生兒沒有外傷,租屋處亦無虐童跡象,不排除媽媽壓到新生兒,檢察官今天傍晚相驗後,僅裁示等候檢體化驗報告再議,死因仍有待釐清,媽媽則撫著愛子遺體哭喚小名,「佑佑,我的兒子,我好愛你」,捨不得兒子就此離去,哀慟場面令人鼻酸。

依據警方調查與家屬的說法,吳姓爸爸(26歲)與陳姓媽媽(25歲)在黃昏市場一起擺麵攤賣麵,於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一處社區大樓租屋,其子是第一胎,今年3月中旬誕生,乳名「佑佑」,兩人賣麵至深夜,今天母親節睡得比較晚,媽媽於上午7時許,曾抱起兒子餵牛奶,之後,將兒子放在身邊同床共眠,她面朝丈夫(爸爸)方向側睡,3小時後,爸爸起床,卻見兒子「佑佑」沒有動靜,口鼻淌出血水,立即向中市消防局求救,派遣救護車急送澄清醫院中港院區。

該醫院兒科醫師廖子涵指出,這名新生男嬰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與反應,口鼻略有出血,臉色略為發黑,經急救30分鐘後仍回天乏術;家人曾透露,早上7點時男嬰並無異狀,10時許發現男嬰無反應,到院時間約上午10點20多分,急救半小時不治,男嬰全身並無外傷,相關死因由檢警進一步釐清。

中市警局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派員至租屋處勘驗,並未發現異狀,亦無虐童跡象,男嬰身體亦無傷痕與受虐跡象,傍晚報請檢察官相驗,檢方指示法醫採集檢體化驗,目前尚無結論,僅裁示等化驗結果出爐後再議,警方先對這對夫妻錄製筆錄,再等候檢察官的進一步指示,這對新手父母,則不願回答記者提問。

檢察官等人傍晚離去後,媽媽忍不住悲傷,在醫院的靈安室(又稱追思廳),痛哭撫著愛子的遺體,講了30多分鐘的話,「佑佑,我的兒子,我好愛你」,訴說自己對兒子的愛與悲傷,爸爸則一臉落寞感傷陪在身旁,場面令人鼻酸。

捨不得兒子離去的媽媽,在靈安室(追思廳)與愛子講話30多分鐘,爸爸(圖中)悲傷陪伴在旁。(記者張瑞楨攝)

捨不得兒子離去的媽媽,在靈安室(追思廳)與愛子講話30多分鐘,爸爸(圖中)悲傷陪伴在旁。(記者張瑞楨攝)

這對新手爸媽在黃昏市場賣麵營生,並於此大樓社區租屋而居。(記者張瑞楨翻攝)

這對新手爸媽在黃昏市場賣麵營生,並於此大樓社區租屋而居。(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