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父女控「騙屋詐貸」 主嫌陳國帥再延押2月

中華地政聯合事務所實際負責人陳國帥,被控騙屋詐貸繼續延押。(資料照)

中華地政聯合事務所實際負責人陳國帥,被控騙屋詐貸繼續延押。(資料照)

2019/03/24 12:58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中華地政聯合事務所實際負責人陳國帥,被前黑澀會美眉薔薔父女等人控告「騙屋詐貸」,遭士林地檢署依加重詐欺、組織犯罪等罪起訴,全案目前在士林地院審理中,陳國帥遭羈押禁見原本只到今天,但士林地院認為他仍有逃亡、串證可能性,日前裁定延押3個月。

50歲的陳國帥曾因架設525免頭款配屋網,涉嫌詐貸上億元,本案仍未判決確定,他竟又於去年9月起,以中華地政事務所為掩護,指使員工、業務員出面購屋,誘騙屋主簽訂不動產買賣契約,支付第一期用印款、第二期完稅款,隨後向民間金主借款,並把得款匯入人頭帳戶隱匿,卻未將尾款支付給屋主。

由於陳男等人口才佳,前兩期款項都按時支付,加上同夥地政士沈咨凡扮演公正客觀的專業第三人,許多屋主不疑有他,掉入陷阱,直至沒拿到尾款又找不到買家,才驚覺受騙,薔薔父親林茂樹也是被害人之一,率同其他被害人至士檢提告。

檢警去年9月發動搜索,當時就聲請羈押禁見陳男獲准,12月起訴後,士院也裁定延押,因期限只到今天,士院日前針對是否再度延押開庭審理。

庭訊後,法官認為陳男犯罪嫌疑仍重大,且他自承辦公室遭搜索時,第一時間並未出面,打算等共同被告案件結果後再出面,顯有預備逃亡之虞,且其他被告偵訊時曾稱,陳男要他們擔下責任,而這些被告預定要進行交互詰問,但目前尚未傳喚,因而認定陳男也有勾串證之虞,遂裁定延押2個月,直至5月24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