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父女控「騙屋詐貸」 檢警今持續搜索

中華地政聯合事務所實際負責人陳國帥,本月7日中午落網後,晚間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複訊,法官8日訊後收押禁見。(記者陳恩惠攝)

中華地政聯合事務所實際負責人陳國帥,本月7日中午落網後,晚間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複訊,法官8日訊後收押禁見。(記者陳恩惠攝)

2018/09/28 19:0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中華地政聯合事務所實際負責人陳國帥,被前黑澀會美眉薔薔父女等人控告「騙屋詐貸」,雖然本月8日已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不過士林地方檢察署再度指揮台北市警大同分局發動搜索,將公司的林姓法務及其他人頭客戶共9人全部拘提到案,檢察官說明,主嫌陳國帥涉嫌詐欺後,都是由林姓男子出面與被害屋主斡旋,雖然聲稱會付尾款,最後卻不了了之,將持續清查是否有其他被害人。

薔薔父女日前控訴中華地政聯合事務所詐欺,稱該事務所用假買家向屋主購房,支付訂金過戶後,再向銀行詐貸,不少屋主受害;林姓法務供稱,他只是負責與被害屋主協調,沒有詐騙的意思,都是陳嫌等人要他出面云云。

檢警本月5日發動搜索,帶回8名被告和2名證人,事務所名義負責人朱克立與代書沈咨凡均把責任推給陳國帥,陳國帥則行蹤成謎,經過手機通聯記錄分析,檢警7日中午在台北市內湖區將陳嫌拘提到案,今日再度發動搜索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