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制伏槍上膛歹徒 搜出1公斤大麻及「警察武器保養工具包」

警方搜出一公斤大麻毒品及長短槍。(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搜出一公斤大麻毒品及長短槍。(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03/19 15:4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26歲何姓男子涉嫌販賣大麻毒品擔任中盤商,台北市警方獲線報,經數月埋伏蒐證,今天前往內湖住處逮人、趁何男出門上車時一擁而上順利將他制伏,在他隨身包包內赫見一把已上膛的改造克拉克手槍,裡面裝滿11顆子彈,幸虧迅速控制場面,否則後果不敢設想。

警方後在他住處,搜出重達1公斤的大麻分裝毒品、大麻研磨器、真空包裝機及1把空氣長槍等證物,何男供稱這些毒品及槍枝,都是一名欠他錢的男子抵債讓給他的,至於為何隨身攜帶槍枝?何男則稱因與人有糾紛,才攜帶槍械防身。

警方另在他住處搜到一套「警察武器保養工具包」,何男也稱是友人給他的,供詞完全避重就輕,警詢後依毒品、槍械等罪嫌將他移送檢方偵辦,正全力追查資金來源與犯罪所得,及有無共犯及幫派涉入。

涉嫌販毒及擁槍自重的26歲何姓男子。(記者姚岳宏翻攝)

涉嫌販毒及擁槍自重的26歲何姓男子。(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