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傷男企圖這樣做尋短 警趕抵安撫:毋湯喔

警方將他帶回警所保護管束並安撫情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將他帶回警所保護管束並安撫情緒。(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3/01 14:1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詹姓男子長期與家人相處不睦加上最近感情受挫,一時想不開竟在車內企圖尋短,警方趕抵勸說無效正打算破窗時他才開車門緩緩下車,得知詹男準備喝汽油自殺連聲苦勸,毋湯喔!最後總算輾轉聯繫上詹男家人帶回,及時阻止悲劇發生。

台中市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上週獲報,有人在中平路與經貿三路口附近車內意圖自殺,警員李孟宏、劉逸明等人立即趕往,果見一輛黑色自小客門窗緊閉,38歲詹男鬱鬱寡歡、神情憂鬱的坐在駕駛座,還作勢拿起一瓶裝有不明液體的保特瓶準備喝下。

警方見狀急拍車窗阻止未果,正打算破窗時詹男才慢慢下車,經慢慢勸說下詹男才卸下心防表示,因長期跟家人相處不睦最近又遇感情挫折,心情不佳想自殺,李員耐心聆聽詹男心聲並不斷勸導,得知他企圖喝汽油尋短連忙苦勸,毋湯喔!最後為確保生命安全將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由於當時正值凌晨警方一直無法聯繫到家屬,雖直接趕往住處敲門仍未果,訪查鄰居得知詹男雙親在市場賣菜,最後終於聯繫上詹父帶回照護,詹父表示兒子因感情問題時常情緒不穩,很少和家人聯繫,並未住在家中,無法了解兒子現況,得知兒子要自殺心情很錯愕,非常感謝警方迅速協助阻止憾事發生。

警方表示,喝下汽油會刺激腸胃,噁心、嘔吐,也會影響到呼吸道及呼吸系統,大量飲用更會導致窒息身亡,但汽油有股難聞味道,一般人都不會嘗試,也很少碰到這種喝汽油自殺的案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