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男躲警不敢回老家 只因一桶水GG了

背3案通緝的王姓男子,只因提水桶外出買水,偶遇了保大警網,因神情緊張被員警識破。(記者黃良傑翻攝)

背3案通緝的王姓男子,只因提水桶外出買水,偶遇了保大警網,因神情緊張被員警識破。(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2/23 08:5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背3案通緝的王姓男子,不敢回大寮區的住處,又在大社區另租屋躲藏,只因提水桶外出買水,偶遇了保大黎明中隊警網,因露緊張神情被員警識破,攔下盤查後,今將王嫌解送高雄院、檢歸案。

保大今指出,租屋於大社區的王男(44歲)分別因竊盜、毒品等案,遭屏東、高雄地檢署及高雄地方法院所通緝,昨晚由出租套房下樓,提水桶準備外出買水時,巧遇黎明中隊警組執行巡邏勤務,王男下樓看見警方時,即露出緊張神情,隨即想要轉身離開現場。

王男的這個動作讓警方直覺有異,立即對他實施盤查,一開始王男還想謊報身分證號矇混過關,立刻遭員警識破,乖乖就逮;王男向警方表示,日前接獲判決書,得知之前所犯的竊盜罪,已遭屏東地檢署判刑6個月,因不想被關,才未到案被發布通緝。

警方表示,王男四處躲藏,原居住處(大寮區房子)也不敢回去,跑到大社區偏遠區出租套房,靠打臨時工維生,沒想到躲藏2個多月,原以為躲過新年「頭過身就過」,沒想到才過了元宵節,發現家裡水沒了,準備外出買水時,就遇到保大員警盤查,王嫌只能認命,直呼「今年不好過了」。

相關影音

通緝男躲警不敢回老家改租屋,提水桶外出買水偶遇保大員警落網。(記者黃良傑翻攝)

通緝男躲警不敢回老家改租屋,提水桶外出買水偶遇保大員警落網。(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