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商被綁簽億元本票脫困 3嫌到案:替人追討賭債

涉嫌綁走廖姓不動產開發商及建設公司股東的3名陳姓男子,警方訊後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函送,他們也自願到士林地檢署說明。(記者陳恩惠翻攝)

涉嫌綁走廖姓不動產開發商及建設公司股東的3名陳姓男子,警方訊後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函送,他們也自願到士林地檢署說明。(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2/22 20:19

首次上稿 13:05
更新時間 20:1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家住北投的58歲廖姓不動產開發及建設公司股東,今年元月3日晚間近9點外出訪友時,在巷口遭6名歹徒矇眼拖上車,載往新北市淡水地區拘禁10小時,逼他簽下1億元本票後,送到八里放人。廖男脫困5天後才報警,台北市警北投分局連月追緝,涉案的3名陳姓男子今天上午由律師陪同投案,陳嫌等人供稱「替人追討賭債」,由於未透露幕後主使人,訊後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函送,並自願到士林地檢署接受複訊。

警方說,廖某矇眼被拘禁10個小時後,對方拿出本票要他簽,雙方討價還價以1億元達成協議,達才安全被釋放,廖事後報案,警方專案小組連月偵辦,包括46歲的陳姓男子在內的3名陳姓男子,今天上午10點在律師的陪同下,到北投警分局說明。

建商:根本不賭博 哪來的賭債

警方調查時,3名陳姓嫌犯均供稱,廖某積欠賭債,他們才會受託綁人,事前與廖某並不認識,在逃的另3人他們也不認識;但廖某否認,說自己根本不賭博,哪來的賭債?希望警方能查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