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軍團男女士官激情網愛 竟偷錄裸胸照恐嚇勒索

同為陸軍六軍團志願役的楊姓士官與張女激情網愛期間,楊男竟偷偷側錄張女裸胸艷照。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合成照)

同為陸軍六軍團志願役的楊姓士官與張女激情網愛期間,楊男竟偷偷側錄張女裸胸艷照。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合成照)

2019/01/24 15:5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同為陸軍六軍團志願役的楊姓士官與張女激情網愛期間,楊男竟偷偷側錄張女裸胸艷照,事後楊男因欠錢,竟恐嚇將流出露照點,向張女勒索1萬5千元,新竹地院依恐嚇取財等罪判刑5月。

檢方起訴指控,都是陸軍六軍團志願役的楊姓士官與張女,因下基地訓練相識,互有好感,因彼此都早已有論及婚嫁的對象,因而戀情未繼續發展。二人經常私訊,甚至在營休假時上網談情說愛。

去年6月2人手機視訊時,楊男要張女露出酥胸讓他欣賞,一解相思之苦,張女拉下胸罩,不料裸胸鏡頭竟遭楊男錄下。事後張女經常順著對方意,傳送身穿比基尼養眼照給對方,留做紀念。

事後由於楊男疑因欠債,竟截取張女露點畫面傳給她,要她拿出1萬5千元贖回裸照,否則將把相片po在爆料公社,讓大家看看國軍的萬種風情。

楊男傳訊「你今天跟男友或媽媽先要5000元不然會出大事,我講真的。你現在匯款給我1萬5千元,我要回錢就還你,不然我要發爆料公社讓大家評評理。」、「如果你覺得照片影片我沒有,我可以傳給你看看,就花幾百利息錢結束這件事。你知道某些影片照片賣得的錢就1萬元還高嗎?你男友有錢,你跟他討,你想讓人知道你在營區用錄影功能?脫衣自摸嗎?」張女心生畏懼,未交付款項即向桃園憲兵隊報案。

楊男偵查中否認犯行,辯稱是揚言公布男朋友的事,不是相片;要求支付款項是借錢,不是恐嚇,然而檢方聲押他,直到法院開羈押審理庭時,他才自白認罪。

法官審酌2人為軍中同事關係,應尊重他方意願及權利,卻在彼此藉網際網路視訊通話之際,無故以錄影設備竊錄他方非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嚴重侵害被害人隱私,造成被害人莫大心理恐懼,更擷取身體隱私部分畫面,恫嚇需拿錢贖回照片否則將公開,致被害人心生畏怖,所為實屬不該,由於楊男迄今尚未與被害人和解,且未賠償其所受損害,最後依恐嚇取財未遂與竊錄非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罪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