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真實上演! 毒販看完電影就被逮

警方在吳姓毒品通緝犯身上取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票根。(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在吳姓毒品通緝犯身上取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票根。(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1/14 16:2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目前賣座國片,讓許多人淚崩到堅持要2、3刷,台南有1名毒品通緝犯敵不過電影賣座口碑,到電影院朝聖,沒想到步出影院時竟上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南市警三分局土城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指吳姓毒品通緝犯平日以販毒為業,出沒在台南市區。吳嫌行蹤極為狡詐,不斷更換交通工具與住居所,逃避警方追緝。但仍難逃警方法眼,他一切行蹤都在警方掌握中,昨(13)日被警方以優勢警力逮捕。

土城派出所員警於13日得知吳嫌將到南市中西區看電影,為免打草驚蛇,在影院外耐心等候,直至電影播映結束,趁吳嫌步出影廳沒有防備心時,警方上前表明身分,沒想到吳嫌全力反抗、還有攻擊員警的行為,最後被警方以優勢警力及噴灑辣椒水逮捕。

警方在吳嫌口袋搜出注射針筒1支及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票根。被通緝的吳嫌因被警方逮捕,今年農曆春節無法在家過年團圓,自身上演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吳嫌還在返回派出所途中、嘴裡不斷碎念:「有夠衰,忍1年沒有跟女朋友出門看電影,居然看個電影就被警察抓!」。

南市警三分局長呂世明表示,毒品害人害己,一旦沾染即遭毒害,所造成傷害不可預期,絕不可因一時好奇染毒,呼籲民眾勿輕忽毒品危害,愛惜自己與家人,切勿以身試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制伏吳姓毒品通緝犯。(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制伏吳姓毒品通緝犯。(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