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鹿遊覽車臨停載客 男騎士撞上當場昏迷命危送醫

黃男撞上遊覽車,畫面怵目驚心。(記者張軒哲翻攝)

黃男撞上遊覽車,畫面怵目驚心。(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11/17 19:0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區今天中午傳出一名機車騎士,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遊覽車,機車車頭全毀,騎士側身癱軟,腦部重創,畫面怵目驚心,送急救後仍有生命危險,於沙鹿光田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

沙鹿分駐所指出,這起機車撞遊覽車事故,發生在沙鹿區中山路,遊覽車停在路肩準備載客,26歲黃姓男騎士疑因未注意前方狀況,不慎撞上遊覽車車後,機車車頭衝入遊覽車底盤,黃男受猛烈撞擊後,旋即暈厥,全身往右側癱軟。

沙鹿光田醫院指出,黃男送醫檢查,大腦挫傷及裂傷,目前仍有生命危險,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方指出,蔣姓遊覽車司機當時車輛是停放白線,準備載客,卻突然聽到碰一聲,兩人都沒酒駕,由於遊覽車並無違停,研判是機車騎士未注意前方狀況,不慎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