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拒離婚遭小王恐嚇 夫貼海報嗆他「下面不管用」

廖男發現妻子外遇被小王糾纏,貼海報怒嗆「下面不管用,裝什麼珠都一樣」,雙方互告,新北地院依相姦罪判小王徒刑2月、恐嚇罪拘役30日;廖男依加重誹謗罪判拘役30日。(記者陳慰慈攝)

廖男發現妻子外遇被小王糾纏,貼海報怒嗆「下面不管用,裝什麼珠都一樣」,雙方互告,新北地院依相姦罪判小王徒刑2月、恐嚇罪拘役30日;廖男依加重誹謗罪判拘役30日。(記者陳慰慈攝)

2018/11/10 18:2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廖姓人夫發現妻子與張姓男子背著他發生性行為,張男要廖妻離婚與他交往遭拒,傳訊恫嚇:「我會讓你紅」等語,廖男不滿張男「勾勾纏」,張貼海報怒嗆張:「吃軟飯」、「不要臉」、「下面不管用,裝什麼珠都一樣」,雙方互告,新北地院日前依相姦罪判張男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恐嚇罪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廖男依加重誹謗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去年5月,張男與廖妻在摩鐵幽會嘿咻,事後張男希望廖妻能離婚,轉跟他交往被廖妻拒絕,張男因此由愛生恨,LINE廖妻:「那我就去找你老公,我也可以把這個(即性愛光碟)賣給你老公啊,…你就虧得更多了」、「你不買,我也沒關係,反正有人會買我的,因為我的表現很好」、「我們兩個現在沒有什麼好談的,我只想要把你弄的,人盡皆知、每天我也會去你店門口貼,而且我很早就去貼,會貼很多張,我說過我會讓你紅的,你相信我,是你逼我的」等語,廖女心生恐懼告知老公坦承一切。

廖男得知後,在路上張貼: 「養雞場孬種張○○,每天東躲西藏、縮頭縮尾,只想當縮頭烏龜,只想吃軟飯,就是不想當男人,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下面不管用,裝什麼珠都一樣啊,去死吧」之的海報,雙方互告均被起訴,廖妻涉嫌妨害家庭部分,獲老公原諒撤告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