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情趣按摩棒「迷人富豪」... 男辯:要給未來女友用的

男子偷按摩棒,稱要給未來女友使用。(記者林宜樟翻攝)

男子偷按摩棒,稱要給未來女友使用。(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8/10/24 10:1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陳姓男子日前到某百貨公司偷取按摩棒「迷人富豪」、「網球教練」, 朴子分局朴子派出所警員偵辦後通知他到案說明,男子坦承犯案, 表示是想要給未來的女友驚喜才會偷按摩棒。

朴子派出所日前接獲某知名百貨公司報案稱,店內情趣用品遭人竊取,業者表示,竊嫌至店內假意挑選女用情趣按摩棒,過程中竟直接在現場將按摩棒包裝拆封後取出把玩,發現內容樣式不是他所喜歡的樣式後,還將該樣被他毀損包裝的按摩棒放回物品架上,經過一番「鑑賞」後,趁四下無人之際,終於選到一個他要的按摩棒並從包裝取出,放進自己的外套內,再將該按摩棒包裝盒子修復成未拆封之樣貌後,擺放回架上以避免被發現,就逕自離開店內。

警方調查,陳姓竊嫌有穩定工作,沒有女朋友,到案表示相當懊悔,並供稱是因為看了成人影片後,認為情趣用品可以幫助他交到女朋友,若以後交到女朋友,可以利用情趣用品來給未來的女朋友驚喜,在好奇心驅使下原本想購買女用情趣按摩棒回家「庫存」,但因為怕被認出,索性直接將該按摩棒竊走,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男子偷按摩棒,稱要給未來女友使用。(記者林宜樟翻攝)

男子偷按摩棒,稱要給未來女友使用。(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