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雨夜偷盆栽 男辯稱「冒著生命危險在救樹」

林姓男子在豪雨夜裡開車外出偷盆栽,被監視器拍下行蹤。(記者黃佳琳翻攝)

林姓男子在豪雨夜裡開車外出偷盆栽,被監視器拍下行蹤。(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9/14 10:2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823豪雨造成高雄多處積淹水,正當警、消人員忙於救災之際,卻有小偷趁著豪雨夜竊取住家門口的高價盆栽,警方尋線逮捕涉案的林姓男子時,林男辯稱「自己是冒著生命危險駕車外出搶救那些樹木」。

警方指出,郭姓女子向岡山分局甲圍派出所報案指稱,住家門外一盆要價新台幣3萬元的真柏盆栽,在凌晨暴雨之際遭人竊取,員警獲報後,立即調閱相關路口及住家監視器著手調查,經過警方耗費數日過濾近千支監視器畫面比對追查,發現家住大社區之林姓男子(41歲)涉有重嫌。

員警登門查緝時,林男矢口否認犯行,但在警方出示相關監視器畫面及相關事證後,林男改口說「自己是看那些樹可憐,所以才會在大風雨的夜裡,冒著生命危險駕車外出搶救那些樹木」。

由於林男對於贓物去向支吾其詞、無法清楚交代,警方不排除其另涉其他犯行,現持續擴大清查中,警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