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狂偷81件婚紗 怪男:偷一件像結一次婚

為滿足心理需求,中國一名55歲離婚男子3年內竊走81件婚紗及禮服。(圖擷取自梨視頻)

為滿足心理需求,中國一名55歲離婚男子3年內竊走81件婚紗及禮服。(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8/09/12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警方日前逮捕一名55歲顧姓男子,他在3年內竊走81件婚紗,其理由除了「喜歡」外,他也坦承,每偷一件就像是自己重新再結一次婚。

綜合中媒報導,一名從事婚紗禮服批發的王姓女子,平時會將清洗後的婚紗放在家中,或是掛在院子晾曬,自今年初以來卻頻頻失竊,印象最深的是一件新娘隔天就要穿,高達人民幣4000元(約新台幣1萬8000元)的婚紗遭竊,直到最近甚至一次被偷走8件,讓王女逼不得已選擇報案。

接獲報案後,警方循監視器調查,分析嫌疑人犯案時間等線索,終於逮捕這名處於離婚狀態的「婚紗大盜」,而顧男的作案手法為爬到王女家的欄杆上,再用手或者竹竿挑走禮服,手腳迅速。警方在顧男家中廁所發現8件婚紗,此外又從院子裡搜出許多大袋子,裡頭全是王女先前不翼而飛的婚紗及禮服,共81件,價值總計約2萬美元(約新台幣62萬元)。

顧男供稱,他在多年前離異,從事維修工作,作案動機是為了滿足自己對禮服的喜愛,此外每當拿到一件婚紗,「就感覺像是重新再結一次婚。」目前顧男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