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黑埋伏豬舍賭窟攻堅 警花渾身豬屎臭味

旗山員警忍著豬屎惡臭摸黑埋伏、直搗賭窟,一舉逮捕19名賭客和屋主,起出賭金1萬多元。(記者蘇福男翻攝)

旗山員警忍著豬屎惡臭摸黑埋伏、直搗賭窟,一舉逮捕19名賭客和屋主,起出賭金1萬多元。(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8/09/03 20:29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市內門區三平里橫山一處偏僻民宅,利用豬舍為掩護開起賭場,旗山員警忍著豬屎惡臭摸黑埋伏、直搗賭窟,一舉逮捕19名賭客和屋主,起出賭金1萬多元。

旗山警分局2名剛畢業的女巡官,也加入這次直搗賭窟任務,警方現場清查賭客時,屋主還一度誤認是賭客特地請來的女荷官,當得知這2位身上滿是豬屎臭味、看起來就像是鄰家女孩的正妹,竟是第一線衝入賭場的巡官時,屋主瞪大眼睛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

警方說,該民宅地處偏僻且周邊較少住家,賭客認為該處出入不易,不會被警方發現取締,因此趁前陣子連日豪大雨來襲時,邀約20人以骰子(俗稱「倒九」)方式聚賭。

旗山分局督察組、偵查隊和內門分駐所員警經連日埋伏觀察,9月1日夜間,取締稽查人員均穿著雨鞋摸黑穿越500多公尺的泥濘田埂、深及膝蓋的排水溝,不畏連日大雨溢出的豬屎惡臭,一舉成擒破獲該賭場,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