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好賭成性 輸掉婚姻、親情和金錢

丈夫好賭成性,輸掉婚姻、親情和金錢,妻子訴離,屏東地院判准。(記者李立法攝)

丈夫好賭成性,輸掉婚姻、親情和金錢,妻子訴離,屏東地院判准。(記者李立法攝)

2018/08/23 09:2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潘姓婦人控訴丈夫好賭成性,輸掉積蓄還欠下賭債,債主時常上門討債,令她和女兒感到驚恐,丈夫卻選擇離家逃避,從未負起養家的責任,還惡意遺棄妻小,她心灰意冷,決定結束這段婚姻,法官認為訴離有理,判准潘婦請求。

潘婦向法官表示,她和郭男結婚多年,育有一女,郭男婚後卻沉迷於賭博,把工作賺得錢全輸光,從未負擔家計及子女扶養費,還積欠大筆賭債,導致 債主經常到家裡面來討債,郭男卻一走了之,留下無助的妻小。

女兒也控訴父親未善盡養家責任,時常離家,在她國中到高中這段期間,很少見過父親。郭男則未出庭抗辯。

法官認為郭男與潘婦長期分居,郭男對家人不聞不問,也沒有出面說明不能分擔家計的正當理由,惡意遺棄的事實仍在繼續狀態中,依法判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