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夜市狂逃3公里 攤商、民眾合力攔逮

李姓詐欺通緝犯見警心虛,警匪追逐3公里跑進寧夏夜市,民眾見義勇攔截落網。(記者陳恩惠翻攝「爆料公社」)

李姓詐欺通緝犯見警心虛,警匪追逐3公里跑進寧夏夜市,民眾見義勇攔截落網。(記者陳恩惠翻攝「爆料公社」)

2018/07/04 12:3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新北市32歲李姓男子,昨天晚間邊騎車邊抽菸,行經北市民生西路在寧夏夜市前的路口停等紅燈時,遇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巡邏員警欲攔下勸導時,李嫌竟猛加油門飛車逃逸,警匪在夜市周邊巷弄內飛車追逐3公里,最後誤入夜市遭攤商及逛街民眾合力攔下就逮;警方清查身分,原來李嫌正因詐欺案件,未按時出庭應訊遭新北地檢署通緝中,他落網辯稱「我沒收到通知呀?」訊後移送。

警方調查,前科累累的李權哲,去年10月間,又因犯下詐欺案件,被逮移送新北地檢署,詎料,李嫌由於先前入獄服刑多年,戶籍被遷到戶政事務所,出獄後四處搬家,居無定所,以致檢察官開庭時,李嫌屢次未出庭應訊,今年四月底遭新北地檢署發佈通緝在案。

大同分局說,寧夏所員警鍾育彰、周晉毅及江永隆等3員,昨天晚間9時30分許,騎車在寧夏夜市周邊巡邏,順便在民生西路一帶簽巡邏箱,發現李姓騎士邊騎邊抽菸,於是上前盤查,詎料,李男一見員警靠近,立刻催油門加速逃逸。

鍾員等3人見狀,一路鳴笛尾隨,由民生西路、延平北路、涼州街、錦西街、承德路、繞到平陽街,竟闖入知名的寧夏觀光夜市行人徒步區,引起民眾驚聲尖叫,最後在寧夏與民生西路的夜市口,遭見義勇為的攤商及民眾,將李嫌人車攔下,李嫌只能乖乖就逮;好笑的是,李嫌因路況不熟,飛車四處亂繞3公里,最後在原盤查的對街的夜市口落網。

相關影音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長高永限說明。(記者陳恩惠攝)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長高永限說明。(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