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春專案起跑 苗警KTV稽查

青春專案起跑,警方呼籲青少年參與正當休閒活動。(記者彭健禮翻攝)

青春專案起跑,警方呼籲青少年參與正當休閒活動。(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8/06/30 17:49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放暑假囉!內政部「青春專案」也起跑。苗栗縣警察局與苗栗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及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在苗栗火車站前舉辦活動,邀請苗栗高商及建臺高中熱舞社學生,表演勁歌熱舞;苗警今晚也將前往縣內KTV等場所稽查。

昨晚,表演學生散發青春洋溢氣息,精彩的熱舞表演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為平常枯燥的等車時間增添繽紛活力,警方也以「反毒、反暴力幫派、反援交、反詐欺」等四大主題,向青少年說明目前最新犯罪手法、因應預防方法,讓青少年朋友們汲取最新預防犯罪新知、觀念與避免受害。今天晚上,苗栗縣長徐耀昌也將與警方到縣內KTV等場所稽查。

警察局長林炎田表示,暑期青少年因無課業壓力,若無規劃、安排孩子們參與正當休閒活動,孩子容易受到外界誘惑而迷失,諸如沉迷網路世界、流連網咖、撞球場、KTV等,受同儕引誘、因好奇接觸毒品或誤觸法網,同時呼籲家長們,愛護小孩並不是放任,應主動關心孩子的作息、出入場所與交友情形,並提倡家長應多鼓勵或陪伴孩子參與正當休閒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