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開贓車加油沒錢押證件 贖回時遇警盤查GG了

毒品通緝犯馮姓男子,駕駛偷來的白色馬3去加油沒錢付,先用證件抵押,今天開另一輛紅色馬自達3贓車去贖回;結果被眼尖的巡邏員警發現後逮捕。(記者廖雪茹翻攝)

毒品通緝犯馮姓男子,駕駛偷來的白色馬3去加油沒錢付,先用證件抵押,今天開另一輛紅色馬自達3贓車去贖回;結果被眼尖的巡邏員警發現後逮捕。(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8/06/20 19:13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一名40歲馮姓男子因毒品案被通緝,19日駕駛偷來的白色馬自達3去加油,因沒錢付,先用證件抵押,今天開另一輛懸掛報廢車牌的紅色馬自達3贓車去贖回;沒想到,被眼尖的巡邏員警發現,當場將馮嫌緝捕歸案,還一併偵破2輛汽車竊盜案。

縣警局新湖分局表示,湖口派出所警員何松澤、劉衍均,今天上午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湖口鄉一處加油站,見一輛紅色馬自達3自小客車的駕駛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果然發現開車的馮姓男子,為新竹地方法院甫於本月13日發布的毒品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家住湖口的馮男,19日凌晨就在新竹市的中央路,竊取停放路邊的一輛白色馬自達3,作為代步的工具,並開去加油300元,但因身上沒錢,便將身分證和健保卡押在加油站。

警方表示,馮男供稱將白色馬自達3開到新竹市,停放經國路邊,可能是被友人開走,後來他又偷了一輛紅色馬達3,再開到加油站想拿回證件。

沒想到,馮男因此被眼尖的警方查獲,可說是賊星該敗。由於紅車懸掛報廢車牌,警方將透過引擎號碼與車身號碼等訊息,找出車主,訊後並將全案依毒品通緝及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