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男友捅2刀再勒死直播主 自己也嚇到不敢看照片...

網路直播主邱姓女子遭砍殺4刀斃命。(翻攝自17直播)

網路直播主邱姓女子遭砍殺4刀斃命。(翻攝自17直播)

2018/06/18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上月28日晚間傳出情殺案,知名直播平台「17直播」的直播主的邱喬琪,被前男友廖晏霆砍多刀身亡,廖男辯稱是不小心刺到,但檢警解剖遺體後發現,廖男先用刀刺殺,再將邱女勒死,目的就是一定要她死,且辦案人員拿出慘死照片給廖男看,廖甚至還嚇到不敢直視。

廖男28日晚間騙過邱女在中山北路三段上的租屋處保全,隨後趁邱女不注意闖入邱女房間,最後將拿刀刺往邱女,廖男辯稱,因為不滿和女友分手,帶了刀子、繩子去找前女友,希望把事情講清楚,還堅稱自己是不小心刺中女方。

根據《蘋果》報導,檢警發現,兩人若是在爭執,應該是面對面,受傷部位應該在正面,但邱女致命傷卻是在背部,且為2處深及肺臟的刀傷,不合常理。

檢警解剖遺體研判,邱女脖子上的傷,是在她先被刀殺了後,廖男再從她後方用手勒住脖子,目的就是一定要她死,絕非廖男所說的「不小心刺到」,且辦案人員拿死者慘死照片請他確認時,廖男甚至竟嚇得不敢直視,直說「不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