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內放閃爍霓虹燈 男深夜運毒趕開趴被逮

警方查獲陳男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查獲陳男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04/06 08:4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鳳山警方今表示,文山所員警昨執行巡邏勤務期間,發現陳姓男子(22歲,有毒品前科)駕駛1部自小客車,開啟車窗,車內放出響亮音樂聲,沿鳳仁路往市區方向行駛,引起員警注意,立即上前攔查。

恰巧該車開進鳳仁、力行路口加油站,準備加油時,員警立即上前盤查詢問,發現車內佈滿濃濃K味,副駕駛座又放置一個閃爍霓虹燈,直覺可能深藏毒品,要趕往與友人開毒趴。

警方盤查過程中,陳男手插口袋不願伸出,搜查發現口袋內藏放1包疑似毒品物品,他坦承持有毒品,交付隨身攜帶K毒1包25.17公克。

警方又於車內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1.54公克、新惡魔毒咖啡10包109.89公克、梅片9片12.45公克及三級毒品K他命1包0.89公克、一粒眠30顆、K盤1只、毒咖啡新包裝袋3只及現金6萬4800元等物。

警方主動積極盤查,發現陳男欲將掩飾隨身攜帶毒品,並告知將與他的友人相約,由屏東載運毒品往高雄市區,與他的友人一起開毒趴,警訊後將他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於車內起獲毒品。(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於車內起獲毒品。(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起獲毒品超過百公克。 (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起獲毒品超過百公克。 (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