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27歲男下落不明 警手機定位尋獲燒炭遺體

高雄27歲蔡姓男子駕車外出下落不明,嘉義縣布袋分局尋獲該車,蔡男在車內燒炭身亡。(圖擷取自臉書)

高雄27歲蔡姓男子駕車外出下落不明,嘉義縣布袋分局尋獲該車,蔡男在車內燒炭身亡。(圖擷取自臉書)

2018/03/31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一名27歲蔡姓男子今(31)開車外出後下落不明,他最近情緒低落,家人怕他想不開,報警尋求協助。警方最後透過手機定位,在嘉義布袋鎮好美國小旁,尋獲一輛紅色小客車,可惜警方到場時,蔡姓男子已燒炭輕生。

高雄市三民警二分局鼎金派出所今日下午3點多,通報嘉義縣布袋分局協尋蔡姓男子,並指出蔡男駕紅色小客車外出後便沒有消息,恐有輕生念頭,當時蔡男手機定位在布袋鎮新民里一帶。

布袋聯合所線上巡邏警員康志遠、陳茂松到新民里時並未尋獲該車,隨後2人擴大範圍至好美里,才在好美國小旁發現一輛紅色轎車,但警方到場時蔡男早已在車內燒炭身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