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天60起 幼兒園2師對孩子施暴家長怒提告

遭指控的幼兒園。(記者吳俊鋒攝)

遭指控的幼兒園。(記者吳俊鋒攝)

2018/03/06 12:4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區1家幼兒園遭家長指控,自己的2歲小孩疑被老師粗暴對待,調閱錄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有3、4名幼童受害,涉嫌的是班級導師與導師助理,17天內60起不當行為,怒而向警方提告傷害,要討回公道。

永康警分局復興派出所表示,已針對家長的提告,通知36歲的吳姓女班導與27歲陳姓女助理前來說明,釐清案情。

顏姓家長表示,自己2歲的孩子,近1、2個月來,身上常出現莫名的外傷,水壺破了,半夜還會做惡夢,處於驚恐狀態,2月中旬甚至出現嘔吐,帶去醫院檢查,竟然疑似腦震盪。

顏姓家長指出,小孩雖然有說是老師所為,但遭否認,因此前去調閱1月23日到2月12日的錄影監視器畫面,決定自己追查。

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2名老師的不當行為,包含腳踢、強拖拉、直接拎起…等,17天內60起,受害的孩子有3、4位。

顏姓家長質疑2師不適任,但園方似乎又不積極處理,帶著醫院驗傷單與監視器畫面到派出所報案,向2師提告傷害,目前正聯絡其他不知情的父母,要一起討個公道;而市政府社會局也進行瞭解中。

園方則回應,吳姓班導與陳姓導師助理已在上個月底離職,2人到職僅3、4個月,都有相關證照,之前也無違規記錄;至於孩童的傷勢是其他孩子弄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影音

家長帶著孩子的驗傷單,向警方提告。(記者吳俊鋒翻攝)

家長帶著孩子的驗傷單,向警方提告。(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