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員砍殺警員 駕偵防車衝進南寮漁港墜海

南寮漁港發生轎車衝入海中事故,潛水員花了30分鐘才將駕駛救出。(記者王駿杰翻攝)

南寮漁港發生轎車衝入海中事故,潛水員花了30分鐘才將駕駛救出。(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8/03/02 00:16

〔記者王駿杰、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警二分局李姓偵查佐(27歲)疑與同小隊田姓(26歲)偵查佐疑互有嫌隙,兩人1日傍晚開偵防車停在路邊,卻在車內發生爭執,坐在駕駛座的李員涉嫌持刀猛砍副駕駛座的田員,隨後將田丟在路邊,李再開偵防車衝進南寮漁港,被救起時已失去呼吸心跳,田則送醫急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據了解,李、田兩名偵查佐皆為警專正期生,李之前在派出所服務,去年才考上偵查佐,個性憨厚老實,田則在刑警大隊服務,直到兩個多月前才調至李的分局,兩人在同小隊服務,但同事卻都稱不知道兩人之間有嫌隙。

有同事發現,李近日心情低落,但卻不知道是何原因,1日下午,李、田兩人開著偵防車外出,兩人將車停在東大路邊,卻在車內發生口角,李一氣之下,持刀猛砍隔壁副駕駛座的田,田用手隔擋,左手臂與左胸卻仍遭砍傷,最後被丟在路邊,鮮血直流。

田先打電話給警局求救,被路旁店家發現,趕緊叫救護車,其他同事趕到現場時,田正趴在桌上流血,立刻將他送醫急救。

李刺傷田後,開著偵防車衝下南寮漁港,有目擊者指出,偵防車速度很快,先撞上港邊雜物,之後就衝入港內,消防員獲報,現場派員著潛水重裝備進行搜救,但因偵防車體嚴重變形,花了約半小時才將卡在車內的李救出,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指出,偵防車打撈後,並未在車上看見任何具殺傷力工具,田被發現時,身上身中數刀,造成大量失血,送加護病房急救,目前李、田兩人家屬都已到場,對兩人的情況不敢置信。

竹市警二分局指出,李、田兩人都是刑警界新血,上班認真,表現良好,不知道兩人實際上到底有什麼嫌隙,案情仍在釐清中。

落海車輛被吊救上岸後,警方人員在車內檢視以釐清案情。(記者蔡彰盛攝)

落海車輛被吊救上岸後,警方人員在車內檢視以釐清案情。(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