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狗運!走失10天柴犬掉進湖裡 消防隊員神救援

又餓又冷的失蹤柴犬獲救,讓圍觀民眾大聲喝采。(取材自臉書)

又餓又冷的失蹤柴犬獲救,讓圍觀民眾大聲喝采。(取材自臉書)

2018/02/26 22:3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一隻可愛的柴犬「麻吉」10天前隨主人到新竹市青草湖附近被鞭炮聲嚇到而走失,25日被人發現掉進湖內,明湖消防分隊趕緊派橡皮艇救援,過程中2名隊員反遭驚懼多日的狗狗咬傷,但最後仍順利完成救狗任務,博得目擊民眾一致喝采。

昨天下午新竹市青草湖發現有柴犬掉進湖中,狗狗不斷發出哀號聲,明湖消防分隊接獲通知趕往救援,因為一邊是很高的山壁,長滿樹木和竹子,無法用繩索垂吊下去救援,於是消防隊員轉往湖的對面從田邊小路進入,準備用橡皮艇救援。

由於湖裡滿滿的布袋蓮,消防弟兄先以2名攻擊手用手先把布袋蓮一株株撥開,好不容易才把橡皮艇推入水中,消防隊員就這樣一邊清除布袋蓮,一點一點的挺進,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1個小時後順利把狗救上岸了,

而其中2名消防隊員在將柴犬抱起時,還反而遭狗咬傷,也隨即前往南門醫院打破傷風,救援過程讓民眾從頭看到尾,真的很感動。民眾在臉書上特別感謝救難英雄明湖消防分隊,謝謝消防隊員們的不放棄與神救援。

25日晚間消防分隊與愛犬人士透過狗狗走失網站,迅速找到失主,讓麻吉的飼主感動得說不出話來,直向消防隊員們致謝。

明湖分隊小隊長王國棟涉水進入青草湖內救援。(取材自臉書)

明湖分隊小隊長王國棟涉水進入青草湖內救援。(取材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