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場開在深山林內 台南警扮夫妻遊客、農夫埋伏破獲

賭客不少是媽媽級。(記者楊金城翻攝)

賭客不少是媽媽級。(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8/02/23 14:2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過完年,還在賭!白河警分局昨天下午在東山區林安里查獲賭場,賭客在簡陋鐵皮屋底下推筒子開戰,警方逮捕賭場主持人鄭姓男子、屋主和16名賭客,今天將鄭嫌依賭博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接獲線報,指61歲鄭嫌趁春節期間經營賭場牟利,均選定山區高處,不僅可居高臨下觀察人、車動態,並派員把風,以躲避警方查緝。

但道高一丈,白河分局布線跟監、蒐證,查出鄭嫌在東山區林安里、東山區科里里2處所聚賭,並在昨天下午3點多確認林安里聚賭地點後,立即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由分局偵查隊隊長記堂源帶領16位員警,喬裝夫妻遊客及農夫在場埋伏守候,見時機成熟,查緝人員前後包抄,甕中捉鱉,鄭嫌和賭客全都跑不掉。

警方現場查獲賭資4萬9100元及賭具筒子麻將一副、賭客16名、鄭嫌及屋主各1名,帶返分局偵辦。

台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特地到白河分局頒發破案茶,鼓勵員警士氣,並慰勉員警辛勞。分局長陳建民說,警方在年節期間對於賭博等不法情事並無法律假期,將持續加強查緝,絕不寬貸。

賭客在簡陋鐵皮屋底下推筒子開戰。(記者楊金城翻攝)

賭客在簡陋鐵皮屋底下推筒子開戰。(記者楊金城翻攝)

台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右一)、白河分局長陳建民(左一)頒發破案茶,鼓勵員警士氣。(記者楊金城翻攝)

台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右一)、白河分局長陳建民(左一)頒發破案茶,鼓勵員警士氣。(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