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毆打女同學主事者惹眾怒 被肉搜後出面道歉!

一群國中少女狂打女同學。(圖取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一群國中少女狂打女同學。(圖取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2018/02/11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黑色豪門企業」昨晚PO出一段一群國中少女狂打另名女同學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瘋傳,打人的少女被網友肉搜,如今也出來道歉,但卻滅不了網友的怒火,目前被打的少女家長已陪同女兒報案。

疑似打人的少女主事者出面道歉,她向被打少女鞠躬道歉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因為妳自殘就這樣打妳」,接著她轉向鏡頭:「社會大眾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打她、弄她。」

另名穿黑衣的少女也在另則影片中道歉:「對不起我不應該打她,不應該因為自殘打她,對不起我會接受法律責任。」

不過道歉影片仍止不住網友怒火,不少網友留言:「沒誠意,這不是發自內心的道歉,這只是拍給大家看看而已」、「打了人再說道歉,換個角度看看,會有何感受,屁孩」、「簡單道歉就了事,幫你攝影的人咧?你們全部人咧?」、「 只有我覺得他道歉超敷衍嗎」、「這樣打她心裡有多大的傷害!」、「這父母的教育真的是有問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疑似打人的少女主事者出面道歉。(圖取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疑似打人的少女主事者出面道歉。(圖取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