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 撞車不處理、還摟抱曬恩愛

白色賓士車倒車撞到另部自小客。(翻攝黑色豪門)

白色賓士車倒車撞到另部自小客。(翻攝黑色豪門)

2018/01/15 14:4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蔡姓市民昨天到自助式KTV唱完歌,發現放置停車場新買的自小客板金凹陷,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輛賓士車倒車時撞擊導致,誇張的是,駕駛肇事後還與女友逗留停車場多時、摟摟抱抱曬恩愛,未處理即逕行離去,氣的他將影像po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網友紛留言:超傻眼、太扯。

這段標題為「唱歌完撞完車還在摟摟抱抱 不處理」的影片昨被po在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影片顯示地點在北區公園路上一家自助式KTV旁的附設停車場,昨清晨近七時許,一輛白色賓士車倒車時撞到另部停放在此的自小客,男駕駛與女性乘客下車察看後沒有處理,反到不是講手機就是閒晃,接著就是互換座位或是摟摟抱抱曬恩愛。

兩人逗留現場約六分鐘,最後才由男駕駛開車載同女子離去,遭撞的蔡姓車主事後發現新買的愛車左前車門板金凹陷,心疼不已,經調閱監視器又看到這段誇張的過程,除po網討公道也在當天向警方報案。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超傻眼,真的太扯,那麼大一個停車場竟然還能撞到,也有人說,重點是撞到還落跑,連轄區派出所長也上網留言回應受理後的處理流程,警方今天說,目前仍在通知賓士車主到案說明,協助兩造成進行毀損賠償和解事宜。

男駕駛與女乘客下車未處理還摟抱曬恩愛。(翻攝黑色豪門)

男駕駛與女乘客下車未處理還摟抱曬恩愛。(翻攝黑色豪門)

警方也上網留言處理流程。(翻攝黑色豪門)

警方也上網留言處理流程。(翻攝黑色豪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