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猥褻、性侵3女模 冒牌藝術家辯稱「她們自願的」

台中高分院認為,游男因沒有再提供新事證、證據,將此駁回再審聲請,將面臨10年徒刑。(記者楊政郡)

台中高分院認為,游男因沒有再提供新事證、證據,將此駁回再審聲請,將面臨10年徒刑。(記者楊政郡)

2018/01/08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有位游姓男子,佯裝成為日本歸國藝術家,在網路或書店尋找年輕女模,再以「做模型」為由,前後帶3位女模到旅館後,涉嫌猥褻、性侵得逞,他還否認自己有犯罪行為,稱「她們自願的」。台中高分院認為,游男因沒有再提供新事證、證據,將此駁回再審聲請。

根據《聯合》報導,於2013年游男以每小時100到200元的酬勞,前後將3名女子帶進旅館後,以要「製作胸部、下體的模型」為由,要求女子脫掉衣服、躺在床上。其中1名女模遭撫摸胸部後,嚇得大哭趕緊逃跑,另外2名女模則慘遭猥褻、性侵得逞。

據裁定書指出,游男因不服法官只採用3名女模的證詞,有「曾參殺人」的邏輯謬誤,3女第一時間都沒有立刻報警,應是遭其他人惡意鼓動,想獲得被害人補償金才報案,更稱女模「自願」與剛認識不久的人進到旅館,表示出不排斥與他發生性關係,加上「他的臉蛋、體態、穿著打扮斯文有禮」,3人極有可能同意發生關係,甚至主動誘惑他。

在一、二審法院都判游男10年徒刑,但他不服聲請再審;台中高分院認為游男被誣告的說詞空泛,僅為自行猜測,加上沒有提出任何的證據,與刑事訴訟法再審要件不符,難有再審理由,因此駁回聲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