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籍旅紐西蘭畫家 被控性侵4學生判入獄16年

旅居紐西蘭的台灣藝術家曾昭力(William Chao-Li Tseng),被控強暴與性侵4位學生,遭判入獄16年。(曾昭力臉書頁面已關閉,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旅居紐西蘭的台灣藝術家曾昭力(William Chao-Li Tseng),被控強暴與性侵4位學生,遭判入獄16年。(曾昭力臉書頁面已關閉,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7/10/05 1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居紐西蘭的台灣藝術家曾昭力(William Chao-Li Tseng),被控強暴與性侵4位學生,遭判入獄16年,並於紐西蘭服完8年無假釋期後,驅逐回台灣。

據《每日郵報》報導,旅居紐西蘭,50歲的台灣藝術家曾昭力,被控強暴與性侵3位青少年學生和一位孩童。受害者的家長為他們報名曾昭力開設的藝術課程,法官表示,曾昭力以老師的身分預謀2年建立師生關係,之後「濫用了學生的信賴」。

法官也說,曾昭力的行為「摧毀了他多年建立的聲譽,出於師生關係,受害者難以揭發曾昭力的行為,曾昭力也完全控制了學生,而這些被強暴的學生喪失了他們對藝術的興趣」。

曾昭力於本週四由紐西蘭奧克蘭地方法院(Auckland District Court)判入獄16年,並在紐西蘭服完8年無假釋期後,驅逐回台灣。

目前曾昭力藝術中心的臉書專業關閉中,僅能顯示的資料為「出生於台灣、法國藝術家協會永久會員、法國文化部認証畫家、臺灣大學聯招美術類榜首」,熟悉中文和法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