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錯地方吵架! 通緝犯與妻派出所前爭吵就逮

身揹3項罪名遭法院通緝的吳嫌,與妻子在派出所前爭吵意外落網。(記者蘇福男翻攝)

身揹3項罪名遭法院通緝的吳嫌,與妻子在派出所前爭吵意外落網。(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8/01/07 17:27

〔記者蘇福男/燕巢報導〕跟老婆吵架要選對地方!通緝犯吳男與妻子在派出所前爭吵,員警排解時意外查出他的底細,又涉嫌酒駕,一併移送法院偵辦。

40歲吳男日前與妻子共騎機車外出,途中2人為了吳男工作不定問題發生激烈爭吵,吳妻一氣之下,跑到對面岡山警分局深水派出所求助,警員黃信源、朱玉衡發現吳男騎車搖搖晃晃在派出所前徘徊,上前盤查發現他滿臉通紅、帶有酒味,涉嫌酒駕,因此對他進行酒測,果然酒測值達0.41mg/l。

警方同時察覺吳嫌樣貌,神似轄區內1名涉有多項通緝罪名嫌犯,經查驗身分,證實吳男就是地檢署發布的戶籍法、過失傷害、詐欺等3項罪名通緝犯。

吳嫌辯稱,因未收到地檢署傳票,沒有準時出庭才會遭通緝,但警方調查發現,吳嫌和妻子知道通緝一事,因此將戶籍設在燕巢,平日卻住高雄大社區,沒想到夫妻吵架引起警方關切,而意外被逮,全案將吳嫌依戶籍法、過失傷害、詐欺通緝犯及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及橋頭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