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打猛踹虐死5歲女兒 桃園狠父收押

5歲女童爸爸複訊後羈押禁見。(記者鄭淑婷攝)

5歲女童爸爸複訊後羈押禁見。(記者鄭淑婷攝)

2017/12/19 16:2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5歲黃姓女童疑因吵鬧、便溺問題,16日晚間遭爸爸持衣架、腳踹教訓,即使女童跌倒、頭撞地,爸爸仍持續出腳狠踹,隔天早上女童出現頭暈症狀,下午2點多就不省人事,爸媽將她抱到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女童頭、胸、腹、四肢滿是新舊傷,體重9公斤、僅同年齡孩童的一半,36歲爸爸及34歲廖姓媽媽訊後被移送法辦。

母5萬元交保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認為女童爸爸涉犯「刑法」成年人傷害兒童致死、凌虐幼童罪嫌重大,有勾串證人及共犯之虞 ,今天(19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官今天召開羈押庭裁准;女童母親案發時在旁邊觀看,且長期以來也有打罵女童的狀況,檢察官認為她同樣涉犯「刑法」凌虐幼童罪,訊後諭知5萬元交保。

女童爸爸偵訊時坦承持衣架、不求人、腳踹女兒,由於女童有無法控制便溺、會抓起糞便塗在牆壁,認為她是故意、規勸不聽,才會出手打罵想導正她,大約2、3天打一次,女童媽媽也會出手,多是直接徒手教訓;女童哥哥曾目擊妹妹生前最後一次被打的過程,也稱妹妹幾乎天天被打。

女童爸媽明知女童身形明顯瘦弱、有便溺問題,又曾因此被幼兒園拒於門外,卻始終認為「女兒沒生病、沒問題」,沒有尋求醫療解決。

5歲女媽媽5萬元交保。(記者鄭淑婷攝)

5歲女媽媽5萬元交保。(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