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晚7天回家」!醉男忘帶鑰匙 學蜘蛛人墜樓

尤男倒在暗巷中,不斷痛苦哀號呻吟。(記者陳文嬋翻攝)

尤男倒在暗巷中,不斷痛苦哀號呻吟。(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7/11/01 22:2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尤姓男子喝酒醉返家,發現忘記帶鑰匙,竟異想天開當起蜘蛛人,想從1樓想爬到4樓住處,不慎墜樓倒地,民眾誤認他是小偷報案,警方抓賊變救人,協助將他送醫,驚險保住一命。

楠梓警分局加昌所長黃少軒、警員李明峻日前深夜接獲110通報,楠梓區外環西路一處公寓,疑似有小偷在爬牆,兩警不敢大意,火速趕往現場,赫見一名渾身酒氣的男子倒在暗巷中,不斷痛苦哀號呻吟,警方上前查證身分,發現39歲尤男就住在4樓。

被當小偷 警抓賊變救人

警方說,尤男忘記帶鑰匙,異想天開想從1樓攀爬外部鐵窗、遮雨棚,當起蜘蛛人爬到4樓進家門,不料,他才爬到2樓就失足摔下,還被民眾懷疑是小偷。

所長黃少軒發現尤男癱臥地上,手腳有多處擦傷,且渾身酒味,口齒含糊不清,趕緊通報119,協助他送醫治療。尤男身形微胖,又從距離地面約5公尺高處跌下,腹部挫傷、右手大面積擦傷,整個人倒臥暗巷,所幸警方及時到達,否則恐怕有更嚴重的傷害。

警方提醒民眾飲酒勿過量,在外遇有急難或突發狀況,需要警察協助,可撥打110,警察將視狀況予以協助,切勿異想天開,避免發生意外,造成終生憾事。

醉男異想天開當蜘蛛人,想爬上4樓回家,墜樓倒地,警方協助送醫保命。(記者陳文嬋翻攝)

醉男異想天開當蜘蛛人,想爬上4樓回家,墜樓倒地,警方協助送醫保命。(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