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超商看霸王報 演變一連串官司!

女子到超商看霸王報,演變成一連串官司。示意圖。(即時新聞組攝)

女子到超商看霸王報,演變成一連串官司。示意圖。(即時新聞組攝)

2017/10/11 21:5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超商看霸王報,竟演變成如此!吳姓女子到超商沒結帳就拿起報紙猛看,引起店老闆鍾男不悅,吳女竟辱罵「店你媽」還以腳踢倒桌椅,經新竹地院依公然侮辱與毀損罪判刑確定,吳女上門談賠償時,竟又辱罵鍾男「那些錢留給你去買藥吃,你去死一死、你這種垃圾人」,新竹地檢署再度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吳女。

檢警調查,吳女104年間到鍾男經營的超商,在店內未經結帳,即拿取報紙翻覽閱讀,與鍾男起爭執,竟以「店你媽」等語辱罵,並以腳踢倒桌椅,使椅子2張椅背彎曲不堪使用,全案由新竹地院依毀損、公然侮辱罪判吳女拘役20日,緩刑3年,並應給付鍾男5千元。

今年1月,吳女在超商與鍾男談給付賠償金問題,結果再起爭執,吳女竟當場以台語「那些錢留給你去買藥吃,你去死一死、你這種垃圾人」公然辱罵。案經鍾男訴請警方偵辦。

事後吳女坦認有對鍾男說這些話,卻辯稱因為鍾男的老婆曾經說賠償金是要拿來作公益的,但賠償金明明是直接匯入鍾男個人帳戶,她越想越不對,想要去找鍾男討論,並商量可否分期付款,月付1千元,但鍾男完全不聽解釋,就打電話叫警察來。

然而現場錄音錄影光碟俱在,檢方認定吳女確有公然侮辱犯行,全案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